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新闻 >

faker为什么叫飞蝗 LOLfaker飞蝗梗解析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泽夏

发布时间: 2022-05-26 17:45:29

0

0

LOL飞蝗梗来自解说猫皇一次解说口误,误吧飞科叫成飞蝗,由此faker多了一个黑称,在LPL,皇字辈是一个贬称,意思就是说偶尔打的好,偶尔打得不好,形容状态不稳定的人。但是cat这样在官方直播间中直呼faker的黑称,大家肯定是接受不了的呀,粉丝们也是愤怒呀,纷纷说道:人家在怎么捞,三个世界冠军摆在那里,而cat却什么成绩都没有。

faker为什么叫飞蝗 LOLfaker飞蝗梗解析

2022年5月24看了会t1和rng的比赛,弹幕的“飞蝗”给小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原来faker的黑称飞皇,已经进化到飞蝗了吗?

faker是lol的神,但不是永远滴神,因为没有人永远18岁。

96出生的李相赫实力下降,是难免的事,但仍维持在lck平均水准之上。

faker为什么叫飞蝗 LOLfaker飞蝗梗解析

s7的faker加里奥一保四,仍被认为是巅峰;

s8的skt臭鱼烂虾,faker只能说是唯一院长;

s9的skt组建银河战舰,faker竞技水平的下滑就显现出来了。

于是faker有了个飞皇的黑称,只有菜的人才被lpl观众封为x皇,解说cat就因为一句飞皇被faker粉丝爆破。

飞皇的黑称倒还好,但叫faker飞蝗没道理的,太暴力了,只能说这些人太爱国了。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