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虚荣 > 游戏新闻 >

虚荣2.2版本更新:大嘴怪格兰卓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3-02 17:44:09

《虚荣》2.2版本将推出一位全新的坦克英雄,海希安城的外观也已焕然一新。另外,春季赛就要来了!

虚荣2.2版本更新:大嘴怪格兰卓

【新英雄:大嘴怪格兰卓】

大嘴怪格兰卓是一位坚不可摧的战士,在战斗中,他坦克属性十足,并能通过普通攻击来维持活体护甲的叠加层。格兰卓可以强势地冲进战区,在停止冲刺后,他身边所有的敌人都将受到大量伤害并被减速。一旦突破了敌方阵线,他就可以轻易地吞吃掉一名敌方英雄,使敌方暂时缺兵少将,从而扭转战局。

阅读大嘴怪格兰卓的技能……

【英雄技能】

活体护甲(被动技能)

格兰卓身上那厚厚的甲壳为他带来了超强的防御能力。每隔数秒或每使用一次普通攻击,他就将获得一层活体护甲,最高可叠加5层。每层活体护甲都将使他获得额外的护甲和魔抗。敌人可以通过对他造成伤害来摧毁他的活体护甲。在遭到伤害或技能攻击时,大嘴怪每秒会失去一层活体护甲。

大暴走(一技能)

格兰卓冲向目标位置,在到达目的地时将造成法术伤害,并使范围内的敌人减速。他所拥有的每层活体护甲都能使此技能造成额外伤害。

饿极成怒(二技能)

格兰卓跳向目标并开始攻击。在接下来的数秒内,他能造成额外的物理伤害并获得额外的攻击速度。

狼吞虎咽(大招)

格兰卓向前跃进,抓起路径上的第一个敌方英雄并将他整个吞下。被吞到肚子里的敌人将无法移动或行动,且视野范围降至零。数秒后,大嘴怪会把肚子里的敌人吐在身前。大嘴怪也可以通过重新激活此技来能将肚子里的敌人吐向指定方向。如果在吞噬的过程中遭遇眩晕,击杀或任何形式的中断,大嘴怪将提前吐出肚中的敌人。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