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虚荣 > 游戏新闻 >

虚荣2.2版本更新:游戏玩法变动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3-02 17:55:56

闪电战

闪电战测试版一经推出就深受玩家喜爱。乐趣十足的5分钟快节奏对战还将在日后不断地发展完善。

我们为闪电战添加了一些新的提示语,它们会在一些重要的时间节点或是时间马上耗尽时提醒正全神贯注的玩家。

地图上各种目标现都将有一个视觉标识,显示摧毁或击杀后可获得的分数。这样一来,您就可以清楚地知道自己从敌方手里用一条命换来的金矿值几分了。

每日的第一次,第三次和第七次闪电战的胜利能让您获得奖励。连续七天赢得闪电战更可获得额外荣耀。

技能提示框

玩家们现在可以在游戏中快速地了解技能。按住一个技能即可查看详情。

由于我们采取了长按的方式来呼出技能提示框,现在技能将在您手指松开的那一刻施放而非手指按下的那一刻。玩家们也可以在设定菜单中将技能提示框关掉,恢复原来的点击即可技能施放的功能。

•长按技能查看详情

•罗娜、凯思卓和阿尔法的技能描述更加准确了。

虚荣2.2版本更新:游戏玩法变动

水晶矿工变化

为了不和金矿矿工搞混,我们将水晶矿工更名为了水晶哨兵,玩家们通过名字即可得知他们的作用。

•水晶矿工更名为水晶哨兵。

•每个队都将拥有属于己方的水晶哨兵死亡提示,将提示水晶哨兵的剩余生命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提示语优化

我们稍稍改变了一下游戏中的提示语,现在玩家们可以在专注于游戏的同时,知晓地图上其他区域正在发生的事。

•优化了开局四分钟后野区的提示语。

•每个队都将获得关于己方的第一滴血提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装备和快速购买

我们大幅改进了快速购买,玩家们将拥有更多的选择。

•升级了大部分英雄的推荐装备。

•现在玩家们可以在商店内关闭快速购买。

•娱乐赛模式将记住您是否开启了快速购买。

以上就是今天无本之木带给大家的所有内容了,希望大家喜欢,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可以在18183手游网网进行了解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