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新世界 > 游戏新闻 >

新世界官方:将增添服务器数量并将开放角色转移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柯柯

发布时间: 2021-10-07 15:52:44

新世界》官方推特公告称他们一直在致力于增加服务器数量,并将在一周内带来不同服务器间角色转移功能。

原文大概内容:

“我们很惊喜有很多玩家玩我们的游戏,但我们也被一些想要与朋友一起游玩的玩家指责。我们也希望能够有大量的玩家可以一同进行游戏。自从我们发售游戏以来,我们有超过两倍的服务器,并且我们一直在致力于增加可游玩服务器的容量。我们的团队日以继夜的工作,尽可能地增加服务器的数量,直到稳定等候时间。”

新世界官方:将增添服务器数量并将开放角色转移

“这里还有些选项可以让你快速的进入游戏。如果你是第一次登录游戏的玩家,40%的服务器的等候时间较低,甚至不用等候。我们推荐您去寻找这些服务器进行游玩。我们目前在开发新的功能,让你可以再不同的服务器间转移你的角色,所以如果现在你选择一个角色开始游戏,以后你可以在一个服务器中与朋友游玩时,做出不同的选择。我们计划下周实施这项功能,只要测试顺利的话。在此之前,我们会告诉你们这项功能的进展如何。我们知道与朋友一起玩游戏是很重要的,所以这项工作是我们最优先级别的目标。”

“感谢你们的支持。我们很期待在阿特拉姆的世界中与你们见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