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小森生活 > 新手问答 >

小森生活拓树脂在哪里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4-26 16:31:17

小森生活作为一种比较难找的稀有树木资源,水拓木树只会在下雨的时候出现。拓树脂主要分布在月影密林地图,其刷新时间是大概1分半刷新1次。

小森生活拓树脂在哪里

小森生活拓木树分布位置

拓木树主要分布在月影密林地图,其刷新时间是大概1分半刷新1次,小伙伴们可以前往月影密林地图去找一找拓木树,还是可以找到不少的。

不过在进入月影密林地图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下这张地图的气候变化,月影密林是一张多雨的地图,经常下雨,每半个小时会刷新1次,因此小伙伴们前往这张地图的时候,一定要穿戴好防雨的衣服套装,如果不穿防雨套装,那么会消耗掉大量的体力。

小森生活拓树脂在哪里

水拓木树分布位置

此外,在月影密林这张地图上,小伙伴们还可以找到水拓木树,作为一种比较难找的稀有树木资源,水拓木树只会在下雨的时候出现。

小伙伴们想要找这种稀有树木的话,一定要下雨时来月影密林,水拓木树就在地图左边位置,雨籽丛和鱼点之间,小伙伴们可以找到两棵水拓木树,每10多分钟会刷新一次。再友情提醒一次,由于是下雨的天气,小伙伴们一定要穿上防雨套装。

小森生活拓树脂在哪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