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小森生活 > 新手问答 >

小森生活松茸在哪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4-26 16:44:22

小森生活游戏中的资源丰富,其中有任务需要采集松茸,主要分布在暮夕深林,白天一般在花生丛和姜丛这两个毒区随机刷新,多摘一些花生或者姜就蹲一蹲挺好出的。晚上一般上图中的位置,会一直出现魔芋,一直采集魔芋就会概率出松茸。

小森生活松茸在哪里

小森生活松茸在哪

首先松茸分布在【暮夕深林】,白天一般在【花生丛】和【姜丛】这两个毒区随机刷新,多摘一些花生或者姜就蹲一蹲挺好出的。晚上一般上图中的位置,会一直出现魔芋,一直采集魔芋就会概率出松茸。

小森生活松茸在哪

刷松茸比较看运气,运气好采一个魔芋就出一个松茸,运气不好采42个花生才刷一个,甚至刷一晚上都不会出现。这也是诸多玩家找不到的原因,就是刷取概率太低了,就算知道获取途径,也要靠运气拿。

小森生活松茸在哪

松茸可以在暮夕深林刷出来,各位多采集一些普通的资源点,就有概率发现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