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小森生活 > 新手问答 >

小森生活赤羽鸡王诱饵怎么获得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1-05-13 15:01:47

小森生活赤羽鸡王诱饵可以通过商店和丰收季中兑换诱饵,在兽王图鉴奖励还可以得到10个诱饵。

小森生活赤色羽毛获得方法,用黄瓜和南瓜制作的饲料去喂养鸡王,有概率获得赤色羽毛。

鸡王在朝晖,羊王在月隐,羊驼在木灵。

捉鸡王重叠的圈圈是同时按的,没有完全同时按是不行的,识别特别灵敏。

用其他的饲料都没有用,可以使用黄瓜和南瓜制作的饲料,因为这个饲料必得概率产物。但是赤色羽毛的获得概率还是很低。

小森生活赤羽鸡王诱饵怎么获得

捕捉方法:

先去抓35只鸡解锁图鉴,领取到了10个道具之后再回到朝晖森林捕捉鸡王,通过喂养鸡王就能够获得赤色羽毛了。

之后在游戏中想要升级制衣间的话,部分材料是只有在海岛才能收集到的。所以就要把等级先提升至36级,之后才能解锁前往海岛的支线任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