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星战前夜刷怪用什么船好 最强开荒战船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6-23 16:52:34

刷怪是游戏的一部分,也是我们日常所需要做的事情,毕竟任务或者其他什么需要我们进行刷怪。那么我们在刷怪的时候选择什么船好呢,什么船刷怪快呢?

推荐:狞獾、暴君

狞獾的射程远同时伤害也高,所有属性的野怪狞獾都能打,比较的全面,也是小编强烈推荐使用的船,对于在刷怪上狞獾的作用很大,并且风筝能力极强,大家用一次就知道了。

暴君的话刷怪能力并不是很强,远比不上狞獾,但是在素有的船中暴君也是属于刷怪比较厉害的一种了,特别是在打A怪的时候效果很好。

我们可以根据船的特性来查看是否适合刷怪,因为有些伤害是高但是打的目标不多这个其实刷怪上还是比较慢的,所以最好是有范围伤害的,这种会更快。

以上就是小编所有的分享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