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星战前夜:无烬星河将于6月24日开启限量删档测试 无需激活码即可进入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1-06-23 16:02:34

EVE星战前夜:无烬星河手游即将在6.24日删档测试,这次进入不需要激活码,先到先得,感兴趣的玩家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EVE星战前夜:无烬星河将于6月24日开启限量删档测试 无需激活码即可进入

而其手游版本《星战前夜:无烬星河》也是于6月23日中午12点在好游快爆开启抢先下载,并将于 6 月 24 日中午12点开启删档付费测试。想必让不少老玩家欢呼雀跃了吧?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咯。

据悉,这款手游与端游拥有相同的设计和开发理念,不仅适合萌新入坑,也适合老玩家回坑。

其实当时在听闻网易将联合推出 EVE 手游时,皮皮君一度保持着狐疑的态度,我很难想象这个曾被 IGN 评选为“史上最佳游戏 TOP50”的复杂游戏,能被浓缩到一个小小的手机之中。然而,在此前的测试中了体验了一次手机版过后,我发现担心是多余的,尽管游戏在某些方面还待完善,但目前的表现令我满意。

此次手游版本使用了网易游戏独有的 NeoX 图形引擎构建而成,它不仅秉承了 CCP 《EVE Online》端游的设计原则,将玩家置身在美丽且无边无际的星空中,而且还将围绕 EVE 平行宇宙中的新伊甸展开全新旅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