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前夜无烬星河矿船搭配技巧 矿船怎么搭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8-02 15:21:12

星战前夜无烬星河是一款宇宙探险作战手游,而游戏中的挖矿是一门大学问,这篇文主要讲的是关于星战前夜无烬星河矿船怎么搭配以及矿船搭配技巧一览。

这篇文章将以回旋者为例,将低槽和中槽形态分为两大流派:保命派和反收割派,不同的搭配有不同的功能和特点。

一.保命派

保命派装备了救生设备,可以有效提高自己飞船的生存率。保命派的搭配方法主要有跃稳流、炮扰流和移速流。

1.跃稳流:跃稳流的主要功能是当敌舰使用跳转断流时,我们能迅速打开跳转稳定器离开而不给敌人面子。搭配总成是一个充满圣光过渡稳定器的低槽,不需要中间槽。

2.炮扰流:炮扰流主要是通过干扰对方炮台的精度,迅速远离敌舰跳跃的干扰范围,这就是以跳跃为主配置。它可以有效地降低敌舰的命中率,换取更长的逃生时间。搭配为中槽制导干扰机和电缆敌方干扰机,底部是过渡加速器、红盾和伤害控制器。

3.移速流:移速流是以超高的移动速度摆脱敌舰过渡的干扰范围,并采用双网大幅度降低敌舰的移动速度,增大敌我之间的速度差,从而更快地摆脱敌舰。与炮扰流相比,移速流具有更高的耐久性,能产生更好的速度差并快速逃离危机。搭配为底部插槽、过渡加速器、电池、红盾和中间插槽是两个网络。

当然,以上配置可以将红盾变成隐形装置,方便当地来红的时候及时躲藏红名红毯搜索。

二.反收割派

顾名思义,反收割派具有一定的反击和遏制能力。一个好的配置可以让敌舰被救援队员就地击毙,甚至可以单独击毙敌舰。但同时由于牵制敌人的需要,他们需要有一定的防护能力去避免队友还没到就被愤怒的敌舰给击毁。反收割派有两种类型,一种是主动型,另一种是辅助型(注意使用反收割派搭配的前提是队友可以在一分钟内到达救援,否则飞船会被摧毁)。

1.主动式:主动式具有更直观的抑制效果,适合单人和多人同时开采。主动配置使用其所有能量来遏制敌舰。常用的方法是利用跳跃中断,使敌方无法跳出现场,然后大规模破坏电力,可以直接把敌舰变成废铁。当敌舰试图离开你的过渡干扰距离时,过渡加速可以有效而迅速地减小速度差。底部插槽搭配有红盾、损耗控制、过渡加速器,中间插槽搭配有过渡断续器以破坏电源。

2.辅助型:一般与主动式配置的回旋者一起才可达到实际开采效果,它通常为主动式提供动力支持,或为敌舰“提供”更多非必要的遏制减益,如信号标志和防护网。搭配为底部槽过渡加速器、电池、红盾。中间槽根据主动式回旋者的配置和需要进行调整,如远程电容传输装置、网子等(不推荐使用远程护盾维护器和远程装甲维护器,因为它们都占用了较高的槽位,对采矿效率影响很大)。

以上就是小编所有的分享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