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新手问答 >

云梦四时歌关服 什么时候开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8-08-06 13:56:29

云梦四时歌》现阶段已经关服停止测试,最新测试时间爆料请继续关注18183《云梦四时歌》专区。
《云梦四时歌》付费删档测试将于4月28日16:00正式结束,届时云梦之境将会关闭并进行修葺;同时,司天台将清除所有到访数据,感谢每位大人的参与与支持!

由于云梦之境即将关闭,司天台决定降低【成长礼遇】的达成难度,凡在本次体验期间到达15级的灵主大人,均会在不删档测试时获得测试纪念馈赠。(多次体验期间的纪念馈赠不可重复获得,每位大人只能领取1份喔)

在云梦之境开放的短暂时间里,司天台收到许许多多灵主大人提出的建议,一字一句我们都视为珍宝;并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修葺打磨云梦之境的每一处,只为更美好的重逢。再一次感谢你们的支持!

在此期间,若想了解云梦的最新动态,或是有任何疑问,欢迎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官网:ym.qq.com

微信公众号:yunmengsishige

官方微博:@云梦四时歌

官方Q群:667182789

官方圈子:微信->发现->游戏->搜索“云梦四时歌”

恭候灵主大人再次踏上云梦之境,比心!
 

云梦四时歌公测时间预测:

云梦四时歌目前还处在爆料阶段,首测时间还未确定,至于公测时间就更无从所知了,不过相信公测应该会在首测后不久开始,届时18183云梦四时歌专区将会第一时间给出公测消息,更多云梦四时歌最新消息,请关注 18183云梦四时歌专区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