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萌新最爱的输出符灵 云梦四时歌阵容推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兰斯级一号舰

发布时间: 2019-05-15 11:02:26

云梦四时歌萌新最爱的输出符灵 云梦四时歌阵容推荐云梦四时歌萌新最爱的输出符灵是哪几个呢,相信很多刚玩这游戏的小伙伴们对于该用什么符灵还不太清楚吧,小编今天就带来了云梦四时歌阵容推荐。

云梦四时歌萌新最爱的输出符灵 云梦四时歌阵容推荐

群攻、单体、随机

因为星宿和渡劫boss的特殊性,随机伤害的符灵其实并不吃香,虽然他们大都不弱,从伤害系数来算是很强的,但是无法锁定目标导致在打boss的时候很容易出现无效攻击,这使他们一直处在一个很尴尬的情况。

其中以九尾为代表,九尾妖狐到底好不好用这个问题?我上次还有点难以回答,毕竟有人说他是打后期大boss的,但这次看到玉兔后我沉默了,贪七我上次测试也用他打过(命中51%),说实话伤害并不稳定;

本身持续伤害作为减益效果就是可抵抗的,就算天劫之后基本能挂上三段,平均也就四五段持续伤害了,运气不好三段也经常,九尾的基础伤害系数是60*9,540%倒是不低;

但是分摊到三个目标仅180%,叠毒的效果又相当吃命中,最后能打出的伤害并不乐观反观玉兔,单体130*4,520%的稳定单体伤害,天劫暴击后100%的持续伤害效果;

只要有好点的暴击星宿稳定四段持续伤害,毕竟这个游戏70%就相当于满暴了,后期九尾想要在伤害上超过玉兔就得多出的一段持续伤害>玉兔340%的暴击攻击,老实说这太难了,毕竟玉兔真的是一个输出型的符灵,而九

尾主要看命中;当然如果是单个目标(比如妖鱼),用九尾肯定是很舒服的,同理灞波儿奔和夜莺四棱镜这类也是一样的,可以练,毕竟主要只是不适合星宿和渡劫的机制。

以上就是今天18183小编为小伙伴们带来的关于云梦四时歌萌新最爱的输出符灵的推荐啦,不知道小伙伴们觉得云梦四时歌阵容推荐怎么样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