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桃瑶技能详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5-22 18:01:07

云梦四时歌桃瑶有不少玩家都得到了,但没得到玩家朋友不了解这个符灵技能是什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桃瑶的技能详细情况,带你好好了解一下这个强力的符灵。

桃瑶技能

技能一:桃子炸弹

效果:对敌人造成桃瑶攻击320%的普通伤害。每有1枚桃子,额外造成桃瑶生命最大值2%的固定伤害。

技能二:结桃

效果:桃瑶消耗自身当前生命值20%的生命,结下1枚桃子,桃子最多存在3枚。每1枚桃子都会在桃瑶行动前给我方全体回复桃瑶生命最大值3%的生命。【人界效果】结桃时不消耗桃瑶生命值。冷却时间2回合。

技能三:桃之夭夭

效果:消耗3枚桃子,复活1个阵亡队友,并回复其最大生命值50%的生命。冷却时间7回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