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新手符灵使用技巧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5-22 18:01:38

云梦四时歌中,符灵就是我们最忠实的小伙伴,和我们一起面对即将到来的挑战。那么,新手在使用符灵时,有什么是必须要知道的呢?

1.三星猫将军不菜。虽说三星猫将军是系统白送的,且符灵等级仅为精品,但是人家的输出能力一点也不弱好嘛。所以,非酋们可以考虑一下培养三星猫将军。

2.多和符灵进行互动。符灵和玩家之间是有亲密度的。增加这种亲密度不仅可以获得一定的游戏奖励,还会解锁更多的符灵互动动作,以及符灵的背景故事哦~

3.没有高级符灵是常事。云梦四时歌的绝品符灵仅有百分之一的机会能被玩家抽取到,这概率小的就连欧皇都有慌,更别说我们这些非酋了。所以,对于绝品符灵什么的,大家看的淡一点吧,还是老老实实培养精品符灵比较靠谱。

4.想要提高抽取符灵的品质还是有办法的。但是办法比较老套,耗时也比较久。那就是死命十连抽,一直抽到能开启福运buff为止。但是这个方法耗时不说,我们也没有那么多的星耀可以拿去浪费啊!所以,这个方法仅适用于土豪大佬们。

战斗时注意符灵属性或战斗场地的变化。在云梦四时歌中,我们的符灵有不同属性,在不同的场地进行战斗时,可以发挥的能力是不同的。举个例子:日游巡是妖属性的符灵,在人界的战斗力不怎么样,但在妖界,他的战斗力还是很好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