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拍照任务怎么做 拍照任务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5-31 19:00:45

云梦四时歌当玩家达到一定级别之后,有一个支线的拍照任务,看似挺简单的一个任务,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有不少人卡住,就跟加入灵府是一样的..下面还是简单说说拍照任务吧。

首先不少玩家对于拍照任务并没有一个清楚的认识,他们可能认为拍照是在副本之外的地图,并没有想到要进入副本中拍照,其实大多数的拍照任务地点都是在副本内完成的,所以想要拍照就需要打副本才可以哦。拍照要完成三个目标才能算圆满成功,第一个是寻找到拍照地点,这个根据任务提示到达指定的副本地点就可以了,并没有什么特别的难处。

第二就是拍照了,不少玩家进入副本后玩的太嗨,完全忘记了自己是来拍照的,导致刷了副本之后还没有照片,大家做这个任务一定要清楚自己是来拍照的,只要拍好照片再慢慢玩都可以。最后就是分享了,哪怕拍出再好的照片忘记分享也无法算你任务完成,不完成就没有奖励,又得重新来一遍,是很不划算的。

其实出现以上的情况都是玩家还不熟练导致的,只要多做两次这样的任务立马就能轻松完成了。我们在做拍照任务的时候可以留意身边的细节,说不定就有什么隐藏彩蛋在等着你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