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云梦四时歌 > 游戏攻略 >

云梦四时歌全卡强度介绍 祸斗的下位替代品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5-28 11:14:11

云梦四时歌哪些角色厉害?目前哪些事T1卡牌?来看看小编带来的云梦四时歌全卡强度排行榜。

煎饼,后土,黄泉,叶执明都是偏后期符灵,所以现在暂时排不到前面,(黄泉我在竞技场看到几个还不错的了,其实目前可以排T2的)祝融的单体伤害逊于祸斗,只能是祸斗的下位替代品。

封被动技能还不错,但还是排不进T1,玄冥PVP打群控还不错,但是跟T1综合能力比起来,伤害不行,玄冥PVE用处实在是几乎没有,所以排在了T2,孟婆就亏在目前这游戏奶妈整体强度偏下。

九尾我真的不想点评了,目前来看,绝品中唯一的下水道符灵,现在看没用,以后看还是感觉没用!毕竟修蛇夜莺之流都比他好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