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气RPG单机手游推荐 角色扮演类单机手游下载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0-12-07 14:54:01

现在国产的单机rpg很少,大多数是网游(为了圈钱)。更少有优秀的能玩第二遍的。所以推荐的基本都是汉化的游戏+偏重剧情类。

赛博朋克2077

玩家被丢入了一个黑暗的未来社会。故事发生在一个叫做“夜之城(Night City)”的大都会,不断困扰人类的并不只有来自过去的幽灵,还有来自当代的新问题。“惊魂”们的表现越来越狂暴:大街上充满了瘾君子们——他们为一种刚刚出现的娱乐项目所沉迷:“脑舞”。脑舞十分廉价,却可以让人体验到其他人的生活和他们的情绪,尤其是当其他人的生活比自己的更加丰富多彩时,这种刺激是无与伦比的。

,

樱花校园模拟器

樱花校园模拟器中文版是一款很有趣的校园题材类的模拟休闲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位普通的日本女子高中生,去学习,恋爱,打架,还能做很多现实生活中做不了的事情。也可以让玩家像一位黑帮人员一样,横冲直撞。

,

nba2k20

NBA2K20是一款以NBA为题材而制作的体育模拟经营类篮球竞技游戏,游戏中玩家需要选择自己喜欢的球队,然后来组建自己的篮球阵容,玩家可以随意的招募NBA里面的每一个球员,不管是现役的球员还是已经退役的球员,玩家都可以来进行招募,为自己的球队来进行效力,来征战NBA的赛场。

,

正当防卫4

正当防卫4手游是一款由疯狂麦克斯、狂怒2等游戏同班人马雪崩工作室打造的正当防卫系列全新续作,玩家将有机会通过一名主角,闯荡荒岛来推翻当地的邪恶统治!喜欢该系列游戏的玩家可以来试试哦!

,

博德之门3

博德之门3完整版是一款经典的角色扮演类游戏,一支邪恶的种群心怀恶意重归博德之门,企图从内部颠覆、蚕食乃至腐化被遗忘国度的一切。倘若孤身一人,你将举步维艰,倘若团结一致,你将无往不利,召集你的队友吧。本作中,玩家可以体验到更为宏大的故事背景与深度的内容。

,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