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不腻的单机手游推荐 口碑超好的单机手游下载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0-12-15 14:46:52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手机游戏越做越好,现已成为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大家渐渐开始注重游戏的耐玩性,特别是手机单机游戏。适当的玩玩游戏有利于人们锻炼脑力,放松心情,打发无聊的时间。下面就来推荐几款手机上值得长时间玩的单机游戏,排名不分先后。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手游是一款经典的MC系列休闲创造类小游戏。游戏采用经典的像素分割绘画,多达36种基块,带给玩家们不断的挖掘和探险乐趣。并融合战斗,模拟,经营等多种玩法,让人回味无穷。

,

植物大战僵尸

可怕的僵尸即将入侵,唯一的防御方式就是栽种植物。此游戏集成了即时战略、塔防御战和卡片收集等要素、游戏的内容就是:玩家控制植物,抵御僵尸的进攻,保护这片草坪。

,

樱花校园模拟器

樱花校园模拟器中文版是一款很有趣的校园题材类的模拟休闲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位普通的日本女子高中生,去学习,恋爱,打架,还能做很多现实生活中做不了的事情。也可以让玩家像一位黑帮人员一样,横冲直撞。

,

海底大猎杀

海底大猎杀(Feed and Grow: Fish)是一款刺激的模拟游戏。玩家在有种扮演海洋中的一条小鱼,通过不断的进食其他小鱼从而获得进化,最终成为海洋中食物链顶端的生物---大白鲨。

,

饥荒

《饥荒》是一款由Klei Entertainment制造发行的一款动作冒险类求生游戏,本作的故事讲述的是关于一名科学家被恶魔传送到了异世界荒野,他必需用本人的聪慧在残酷的野外环境中求生。

饥荒游戏中充满着诡异惊悚,同样以粗糙的手绘风描绘的作品使人第一眼看到就难以忘却。游戏几乎没有剧情,也没有固定的任务,我们唯一的任务就是“活下去”,因此自由度可以说是无限的,你可以一整天什么也不做,也可以追一只兔子追一天,下载饥荒手机版只要你能存活下来,那么你做的任何事都是有意义的。

,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