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单机无需联网单机手游推荐 宅家必玩单机手游下载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0-12-15 15:13:03

今年这个难忘的春节可真是让人印象深刻啊,不过作为经常宅家的我,倒是积累了很多好玩的单机游戏,至少不会太过于无聊,在此分享5款我认为优秀的单机游戏,给各位分享下。

命运2

《命运2》是一款由Bungie制作,Activision发行的游戏,该作为《命运》的正统续作,支持简体中文。游戏的剧情讲述的是卡巴尔猩红军团指挥官尊主盖欧的指挥下,侵略部队发动了猛攻,人类寡不敌众失去了最后的避难所。盖欧剥夺了城市守护者们的力量,迫使他们踏上了逃亡之路。玩家将有机会在太阳系中探索神秘的未知世界,用无坚不摧的武器和全新的战斗能力武装自己。为了打败猩红军团,挑战尊主盖欧,您需要聚集人类四散的英雄,众志成城才能夺回我们的家园。

,

盗贼之海

盗贼之海Sea of Thieves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具备十分精致细腻的游戏画面,而构造的超高自由度能够让玩家们在广袤的海洋世界里不断地冒险,并且还可以四处寻找宝藏以及与海盗们战斗,丰富性的游戏元素与玩法极大地提升了游戏的可玩性。

,

FIFA 20

FIFA 20是著名体育足球游戏《FIFA》的最新续作,每一款作品都能为玩家带来非常棒的足球体验,游戏保持系列的高水准优点,加入更震撼的画面效果,更顺滑的操作手感,更多的球队和球员,并且球员的数据也都非常贴近现实。

,

恐鬼症

恐鬼症游戏是一款恐怖游戏,玩家在本作中扮演灵异调查小队的成员,你会用到各种专业的抓鬼设备来检验周围是否有鬼怪存在,你将在黑灯瞎火的夜晚深入到各种有灵异传说的地方,大胆地与你的队员一起深入鬼屋开始调查鬼魂的存在,然后与你的朋友一起开心抓鬼,然后抓到后就能卖给鬼魂调查组织了。

,

足球经理2020

足球经理2020Football Manager 2020是一款经营管理类的模拟经营游戏。在游戏中你将掌管整加足球俱乐部,并且按照你自己的意愿发展壮大你的球队,打造你的战术理念,并在训练场上将其化为现实,给足球经理们更大的空间来亲手打造自己和球队的未来,每一个决定都至关重要。

,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