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单机无需联网单机手游推荐 最热门单机手游下载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0-12-17 16:05:36

RPG游戏一直都是主流游戏的元素,不管是从前也好还是现在也好,玩家们玩的游戏里面总是少不了RPG元素,那么问题就来了,在众多RPG游戏充斥的时代,你玩过的最好的RPG游戏是什么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个话题,看看那款游戏才是小伙伴们的最爱。

博德之门3

博德之门3完整版是一款经典的角色扮演类游戏,一支邪恶的种群心怀恶意重归博德之门,企图从内部颠覆、蚕食乃至腐化被遗忘国度的一切。倘若孤身一人,你将举步维艰,倘若团结一致,你将无往不利,召集你的队友吧。本作中,玩家可以体验到更为宏大的故事背景与深度的内容。

,

正当防卫4

正当防卫4手游是一款由疯狂麦克斯、狂怒2等游戏同班人马雪崩工作室打造的正当防卫系列全新续作,玩家将有机会通过一名主角,闯荡荒岛来推翻当地的邪恶统治!喜欢该系列游戏的玩家可以来试试哦!

,

恶魔之魂

恶魔之魂是一款大型3D动作冒险RPG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创造自己专属的冒险者分身,包括决定名称、性别与容貌,选择 10 种不同“出身”,并可透过冒险过程中所获得的“灵魂”来强化8种能力参数。虽然出身会影响角色的初期能力,不过玩家仍旧可以透过后天的培育让角色产生各种变化,例如骑士提升智力后也能学习魔法,魔术师提升筋力后也可以使用重武器。

,

赛博朋克2077

玩家被丢入了一个黑暗的未来社会。故事发生在一个叫做“夜之城(Night City)”的大都会,不断困扰人类的并不只有来自过去的幽灵,还有来自当代的新问题。“惊魂”们的表现越来越狂暴:大街上充满了瘾君子们——他们为一种刚刚出现的娱乐项目所沉迷:“脑舞”。脑舞十分廉价,却可以让人体验到其他人的生活和他们的情绪,尤其是当其他人的生活比自己的更加丰富多彩时,这种刺激是无与伦比的。

,

FIFA 20

FIFA 20是著名体育足球游戏《FIFA》的最新续作,每一款作品都能为玩家带来非常棒的足球体验,游戏保持系列的高水准优点,加入更震撼的画面效果,更顺滑的操作手感,更多的球队和球员,并且球员的数据也都非常贴近现实。

,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