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线也能玩单机手游推荐 可离线畅玩单机手游下载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0-12-17 17:04:13

像素游戏可以说也是一款高自由度的游戏,它所吸引人的地方不是绚丽的画面,而是玩家可以随心所欲的发挥自己的创造力与想象力。

饥荒

《饥荒》是一款由Klei Entertainment制造发行的一款动作冒险类求生游戏,本作的故事讲述的是关于一名科学家被恶魔传送到了异世界荒野,他必需用本人的聪慧在残酷的野外环境中求生。

饥荒游戏中充满着诡异惊悚,同样以粗糙的手绘风描绘的作品使人第一眼看到就难以忘却。游戏几乎没有剧情,也没有固定的任务,我们唯一的任务就是“活下去”,因此自由度可以说是无限的,你可以一整天什么也不做,也可以追一只兔子追一天,下载饥荒手机版只要你能存活下来,那么你做的任何事都是有意义的。

,

遨游中国2

遨游中国2是一款模拟卡车驾驶游戏,玩家在驾驶过程中会有一种莫名熟悉的感觉。游戏中玩家可以一睹全国各地的美好风景象,游戏过程也是一场奇妙的旅行,喜欢的朋友快来下载游戏吧。

,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手游是一款经典的MC系列休闲创造类小游戏。游戏采用经典的像素分割绘画,多达36种基块,带给玩家们不断的挖掘和探险乐趣。并融合战斗,模拟,经营等多种玩法,让人回味无穷。

,

泰拉瑞亚

泰拉瑞亚是一款采用像素风格画面的冒险游戏,玩家在游戏里,可以做各种物品和事情,而且游戏里还会有着各种各样的怪兽,玩家可以通过消灭怪兽来获得各种装备,所以喜欢冒险游戏的玩家赶紧来下载试一试吧。

,

樱花校园模拟器

樱花校园模拟器中文版是一款很有趣的校园题材类的模拟休闲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位普通的日本女子高中生,去学习,恋爱,打架,还能做很多现实生活中做不了的事情。也可以让玩家像一位黑帮人员一样,横冲直撞。

,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