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长期玩的单机手游推荐 精品好玩单机手游下载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0-12-22 17:12:04

我们都怀有冒险梦,幻想遭遇奇缘,幻想得到数之不尽的宝藏。但很多人的冒险梦都因为太遥远而无法实现,这未免很可惜,不过冒险单机手游将帮你找回自信。想象在各类奇异的冒险中出尽风头,是不是觉得乐趣无穷呢?

饥荒:海滩

《饥荒》是由Klei制作发行的一款动作冒险类求生游戏,《饥荒》的故事讲述的是关于一名科学家被恶魔传送到了异世界荒野。他必须用自己的智慧在严酷的野外环境中求生,差不多就是《东京丛林》加上能灵巧活动的双手,或者《我的世界》加上消化系统。

,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手游是一款经典的MC系列休闲创造类小游戏。游戏采用经典的像素分割绘画,多达36种基块,带给玩家们不断的挖掘和探险乐趣。并融合战斗,模拟,经营等多种玩法,让人回味无穷。

,

遨游中国2

遨游中国2是一款模拟卡车驾驶游戏,玩家在驾驶过程中会有一种莫名熟悉的感觉。游戏中玩家可以一睹全国各地的美好风景象,游戏过程也是一场奇妙的旅行,喜欢的朋友快来下载游戏吧。

,

GTA5

GTA5侠盗猎车5是一款围绕犯罪为主题的开放式动作冒险游戏。游戏背景洛圣都基于现实地区中的美国洛杉矶和加州南部制作,游戏拥有几乎与现实世界相同的世界观。玩家可扮演三位主角并在任意时刻进行切换,每位主角都有自己独特的人格与故事背景,以及交织的剧情。

,

方舟:生存进化

《方舟:生存进化》故事主要讲述,一群人醒来便出在神秘海滩,为了生存而探索远古开放世界,你需要通过合作/竞技来获取生活必需品。人类需要打猎、收获、研究技术,甚至要根据动态天气变化(酷热白昼、冰冷夜晚)搭建住处,而危险的远古动物会随机出现威胁人类生存。

,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