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网也能玩的单机手游推荐 无需联网单机手游下载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0-12-25 17:25:47

2020年最良心大型单机手游有哪些?今天给大家推荐平民党、0元党都可以畅玩的良心单机游戏,不烧钱、无需1分钱都能畅快玩耍的单机手游推荐。

muse dash

Muse Dash是一款音乐节奏与横版动作闯关相结合的手游,游戏以Q萌精美的卡通画风打造了音乐冒险世界,游戏中,玩家将选择自己喜欢的小姐姐,一路随着音乐节奏狂揍小怪兽,快来加入一起冒险狂扁怪兽吧!Muse Dash免费下载的玩法丰富,绝对适合喜欢游戏的你。

,

饥荒:海滩

《饥荒》是由Klei制作发行的一款动作冒险类求生游戏,《饥荒》的故事讲述的是关于一名科学家被恶魔传送到了异世界荒野。他必须用自己的智慧在严酷的野外环境中求生,差不多就是《东京丛林》加上能灵巧活动的双手,或者《我的世界》加上消化系统。

,

过山车之星

樱花校园模拟器中文版是一款很有趣的校园题材类的模拟休闲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位普通的日本女子高中生,去学习,恋爱,打架,还能做很多现实生活中做不了的事情。也可以让玩家像一位黑帮人员一样,横冲直过山车之星Planet Coaster过山车公园模拟游戏的明日之光重磅来袭!建造您的过山车公园帝国,为人们带来难以置信的惊奇、欢乐和刺激。放飞您的想象力,与世界分享您的成就。

,

孤胆车神维加斯

孤胆车神维加斯是一款刺激炫酷的3D动作类的冒险游戏。游戏中玩家们将游走于罪恶之城,展开危险的全新旅程!游戏将带玩家们来到无法无天的拉斯维加斯。玩家们在游戏里将体验永无止尽的沙盒式游戏乐趣。喜欢的玩家赶紧下载游戏试试吧!

,

盗贼之海

盗贼之海Sea of Thieves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具备十分精致细腻的游戏画面,而构造的超高自由度能够让玩家们在广袤的海洋世界里不断地冒险,并且还可以四处寻找宝藏以及与海盗们战斗,丰富性的游戏元素与玩法极大地提升了游戏的可玩性。

,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