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RPG单机手游推荐 高人气的单机手游下载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笨笨

发布时间: 2020-12-25 17:33:25

2020年最良心大型单机手游有哪些?今天给大家推荐平民党、0元党都可以畅玩的良心单机游戏,不烧钱、无需1分钱都能畅快玩耍的单机手游推荐。

赛博朋克2077

玩家被丢入了一个黑暗的未来社会。故事发生在一个叫做“夜之城(Night City)”的大都会,不断困扰人类的并不只有来自过去的幽灵,还有来自当代的新问题。“惊魂”们的表现越来越狂暴:大街上充满了瘾君子们——他们为一种刚刚出现的娱乐项目所沉迷:“脑舞”。脑舞十分廉价,却可以让人体验到其他人的生活和他们的情绪,尤其是当其他人的生活比自己的更加丰富多彩时,这种刺激是无与伦比的。

,

遨游中国2

遨游中国2是一款模拟卡车驾驶游戏,玩家在驾驶过程中会有一种莫名熟悉的感觉。游戏中玩家可以一睹全国各地的美好风景象,游戏过程也是一场奇妙的旅行,喜欢的朋友快来下载游戏吧。

,

恶魔之魂

恶魔之魂是一款大型3D动作冒险RPG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创造自己专属的冒险者分身,包括决定名称、性别与容貌,选择 10 种不同“出身”,并可透过冒险过程中所获得的“灵魂”来强化8种能力参数。虽然出身会影响角色的初期能力,不过玩家仍旧可以透过后天的培育让角色产生各种变化,例如骑士提升智力后也能学习魔法,魔术师提升筋力后也可以使用重武器。

,

正当防卫4

正当防卫4手游是一款由疯狂麦克斯、狂怒2等游戏同班人马雪崩工作室打造的正当防卫系列全新续作,玩家将有机会通过一名主角,闯荡荒岛来推翻当地的邪恶统治!喜欢该系列游戏的玩家可以来试试哦!

,

英雄联盟手游

《英雄联盟手游》是一款“移动版LOL”游戏,游戏将对全球对火爆的网游之一的英雄联盟实现移动化的过程。真正的5V5公平竞技对战,传承端游纯正体验。人气英雄,经典还原,公平竞技,实力至上,峡谷传说,掌心再现。策略、战术、意识、配合,在移动端重现峡谷战场乐趣。

,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