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世冠总决赛迎来神秘战队 神秘明星助战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晓镝

发布时间:2020-08-16 20:45:08

0

0

就在16日,王者荣耀冠军杯迎来了最重要的总决赛。在预测DYG和TS谁会拿到总决赛冠军的同时,一个在节目单上的彩蛋点燃了所有观众的心!究竟是什么呢?

世冠总决赛迎来神秘战队 神秘明星助战

在8月16日晚,19:45—19:55,将有一支神秘战队在总决赛的现场发布,作为节目的彩蛋。在一开始,观众们纷纷推测这支神秘战队会不会是KPL即将到来的新队伍。但官方给出了答案,这是一支由五位明星组成的战队!

世冠总决赛迎来神秘战队 神秘明星助战

在娱乐圈,有许多明星对于王者荣耀这款游戏钟爱有加。例如杨幂,就曾达到过荣耀王者几十星的段位,在明星之中傲视群雄。而这次官方也悄悄透露了这几个神秘成员的身影。

从这些神秘的侧脸来看,这支明星战队的阵容据推测应该是这样的。中路:易烊千玺; 辅助:宋茜; 打野:吴亦凡; 对抗路:李现; 发育路:杨幂。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