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更新公告 自然之灵活动调整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龙傲天

发布时间:2021-03-24 16:47:57

0

0

自【破晓】版本更新以来,《王者荣耀》以全新的面貌和大家见面,在此期间,我们也在持续通过社区玩家反馈、核心玩家调研等多种渠道,收集大家在版本更新后的体验反馈,以便对这些问题进行快速迭代优化。

针对玩家们的热心建议与认真反馈,《王者荣耀》研发团队将继续努力,不断优化,在大家的协助下,一同打造出更好的王者峡谷。

我们计划在2021年3月24日14:30-15:30对全服进行不停机更新。

【更新时间】3月24日14:30-15:30

【更新方式】不停机更新

由于此次为不停机更新,维护完毕后即可正常进入【维护期间会有短暂入口维护的情况】;

维护时已经登入游戏的召唤师不受任何影响。

【更新范围】全服

【更新内容】

自然之灵拼图活动调整

由于收到召唤师们对【自然之灵送永久回城】活动的反馈,为了保证召唤师们良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决定将活动任务作出以下调整。

王者荣耀更新公告 自然之灵活动调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