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阴阳师 > 游戏攻略 >

阴阳师SR阶式神灵海蝶如何 阴阳师SR阶式神灵海蝶详解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5-06 14:09:49

0

0

官方微博突然更新了这位新式神灵海蝶,他的到来给玩家们造成了两极分化的感知,一方玩家觉得海国剧情后又新增了诸多剧情,荒川之主复活也是板上钉钉,而另一方玩家觉得又是海鲜大杂烩。

阴阳师SR阶式神灵海蝶详解

新式神

分化:官方微博突然更新了这位新式神灵海蝶,他的到来给玩家们造成了两极分化的感知,一方玩家觉得海国剧情后又新增了诸多剧情,荒川之主复活也是板上钉钉,而另一方玩家觉得又是“海鲜大杂烩”,能不能出点别的式神,之前网上很多玩家设计的式神都非常不错,直接又上海国式神,有点审美疲劳了。

海国

海国无弱者:灵海蝶这个式神,有玩家去查了下维基百科,里面写着这是肉食动物,第一眼看到她式神,就以为文质彬彬有点弱小和无助,但是仔细想了想, 海国式神印象中没弱小的,之前蟹姬出来时候看上去憨憨的,不禁感叹道这个小家伙还把自己敲晕了,真的能上场使用吗?当蟹姬被开发后才知道,你看蟹姬憨憨的,蟹姬一锤子下去,你就是个憨憨,不能以貌取人,说不准这个小可爱又是个厉害的角色。

外观元素

熟悉:如果不告诉你这是一个新式神,你应该第一反应就是最近式神疯狂出皮肤,这应该又是哪个式神出了新皮肤,有玩家直接回答道:“我知道这是武士之灵新皮肤”,尤其觉醒后,这么一说还真有点像,毕竟有时候出的皮肤和原皮差距太大也能能理解的,就是武士之灵的皮肤也还欠着。

好友:蟹姬是她的好友,这么一想就说得过去了,灵海蝶是螺科动物,这么一想,我突然觉得蟹姬手中的螺螺锤不会就是和她的友谊见证吧,个人猜测蟹姬与她在场时候应该会有些特殊加成效果,就类似于帝释天与阿修罗的那种,只希望下次捶我时候不要那么暴力,一波把我带走就行,不然面子上挂不住。

技能

与其说关心技能,不如说关心技能,倒不如直接说个大家都关心的一个重点,没错二技能是被动技能,又可以省点精力了,由于CG中展示的技能更偏向于辅助技能,看不出什么效果,只能等百鬼弈体验一波,不出意外又是那样的活动,只要抽满40抽即可获得完整的一只式神,这对于全图鉴玩家来说真是个不小的诱惑,然后随意来个抽五十次即可获取一颗黑蛋,这样还是挺值得的,就怕要抽满一百抽才能。

总结

只要一出新式神必然有新活动,如果新式神还伴随着两次概率UP出现,就说明又要有新SSR或者SP式神登场了,因为上次不见岳是SSR式神,迭代的话就应该是SP式神登场,前期让玩家疯狂抽卡,抽到差不多式神在给你来个新式神,都是套路了,如果没太大需求的玩家直接无视即可,毕竟后面一大堆活动要来了,到时候地主家也没余粮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