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阴阳师 > 游戏攻略 >

阴阳师真八岐大蛇阵容怎么搭配 阴阳师真八岐大蛇攻略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5-06 14:15:05

0

0

阴阳师真八岐大蛇阵容有丑女大于鬼王酒吞童子大于210大于阿修罗大于175大于晴明,不见岳,因幡辉夜姬,座敷,久次良大于210大于丑女大于因幡辉夜姬大于鬼吞大于147大于晴明大于阿修罗大于122大于不见岳等等。

阴阳师真八岐大蛇攻略

1、配速:丑女>鬼王酒吞童子>210>阿修罗>175>晴明、不见岳、因幡辉夜姬、座敷。

2、操作:挂机即可。

3、面板要求:不见岳2200+防御,因辉375%+爆伤,阿修罗1.8w+(爆伤*攻击),丑女高生命。

4、式神替代:座敷可换尾速不知火/SP御用来增伤降低阿修罗面板要求,但要把SP辉夜姬速度调到鬼吞前面锁2技能打火。

1、配速:久次良>210>丑女>因幡辉夜姬>鬼吞>147>晴明>阿修罗>122.5>不见岳。

2、操作:挂机即可。

3、面板要求:因辉350%+爆伤,丑女高生命,不见岳堆极限防御。

4、式神替代:不见岳可换尾速不知火/SP御用来增伤,同时鬼吞御魂换遗念火,不知火/SP御带蚌精生生暴,SP辉夜姬调成尾速。

1、配速:千姬>久次良>210>鬼吞>147>绘世花鸟卷>帝释天>晴明>阿修罗。

2、操作:挂机即可。

3、面板要求:绘卷+5500攻,帝释天+9000攻(非最低面板,仅供参考)。

1、配速:千姬>鬼吞>210>山兔>175>绘世花鸟卷>帝释天>晴明>黑童子。

2、操作:挂机即可。

3、面板要求:黑童子1.8w+(攻击*爆伤)。

1、配速:追月神>山兔>210>丑女>鬼吞>147>黑童子>八岐大蛇>神乐。

2、操作:标记黑童子。

3、面板要求:丑女高生命。

1、配速:山兔>210>鬼吞>147>晴明>黑童子麓丸>122.5>座敷。

2、操作:挂机即可。

3、师傅要求:黑童子、麓丸面板要求较高。

3、徒弟要求:出一个速度>210的兔子和一个满被动座敷,如果师傅黑童子、麓丸面板较低,可以再根据情况出一个速生生丑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