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国破坏神 > 游戏新闻 >

战国破坏神 三大门派介绍

来源: 18183战国破坏神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4-10-14 14:08:00

《战国破坏神》是由巨人网络重金打造的首款2D暗黑类新游,游戏的整体风格不但延续了暗黑系列,还多元化的融入了中式暗黑的特色。游戏中的三大门派和七大角色,被研发团队赋予了浓重的战国人物特点,玩家们可以领略到具有纯正暗黑风格的,战国人物外形的不同职业。

兵家—武极天下兵者无双

三大门派中最骁勇善战的可谓兵家了。他们的战斗源自天性,嗜血好战,勇猛无双。善用刀枪斧盾,近战直面对手,靠着一身沉重的铠甲,给予对方最直接的打击。

神勇将—他身形魁梧、骁勇善战,堪称万夫莫敌。手持上古巨斧,其力足以开天撼地!战时犹如天军降世,横扫万敌;守时宛如铜墙铁壁,不动如山。超强的防御力使得他成为肉盾的不二人选,生命值的下降可提升攻击速度,而且使用斧类武器时,伤害提升10%,钟情于当MT的玩家可别错过哦!

阴阳—乾坤一气阴阳两仪

阴阳喜好逆乱阴阳之术,逆者,移山填海,可借助星辰力量给予敌人毁灭性的打击。乱者,移形换影,挪移之间让敌人灰飞烟灭。

夜妖姬—她是无情的复仇者。她们擅于迷惑操弄心智,颠倒敌人的三魂七魄,并吞噬灵魂的能量壮大自身。失去灵魂的人犹如没有锋刃的剑,再也无法伤人。超强的攻击力让他成为很多玩家的宠儿,使用匕首类武器攻击时,暴击率更是翻倍,并且每杀死一个敌人即可提高自身攻击,提升的攻击力是可迭加的。唯一不足的是体制娇弱,所以玩家要注意该角色的血量。

神农—百草习射神农济世

炎帝的后人,以山林为家,猛兽为友,懂得制作和运用弓弩或是陷阱等工具,尤其是射术最为精湛,健步如飞,移动速度为诸多门派之最。

狐美娘—她轻盈灵动,来去如风,是莽莽洪荒中最具灵性的使者。只消一字言语,就能号令山间野兽,森林百禽为其战斗。在疾风骤雨的攻势中,以利爪轻巧地定夺胜局。

作为神农的代表人物,她有着超高的移动速度,并且移动速度的提升,也会带来闪避的提升。她的攻击力虽不如夜妖姬,但是也还不逊色,而且当她使用食物时,能够额外恢复50%的生命,对于喜爱PVP的玩家,选择这个角色肯定能很好的击败对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