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国破坏神 > 游戏新闻 >

战国破坏神 耐力系统揭秘

来源: 18183战国破坏神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4-10-15 14:09:00

《战国破坏神》主打纯正中式暗黑风,其中“E键”操作系统受到媒体及玩家的关注和期待。了解过游戏的玩家都知道,“E键加速”的创新理念,使得角色的攻击速度以及移动速度瞬间提升2.5倍,玩家可以借助“E键”大范围的跳跃,越过障碍物,这大大提高了游戏的节奏,增强了游戏的PVE体系,单技能可敌百人。

但是,“E键”操作也不是无限使用的,控制“E键”消耗的是游戏角色的耐力。而耐力也不是无限使用的,它是有一定的恢复时间的,若玩家耐力完全消耗完,这会让自身无法释放技能,完全处于无力还手的状态。所以,不管是在PVE还是PVP中,玩家需要控制好耐力的使用,才能让自己处于不败的地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