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国破坏神 > 游戏新闻 >

战国破坏神特邀试玩招募进行中

来源: 18183钢铁骑士团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4-12-18 12:10:00

《战国破坏神》在结束了极速内测之后历经了一个多月的漫长等待,研发部门在制作人小郁的带领下还在对游戏内容进行紧张的开发及调整之中。为了能让部分核心玩家能够先行一睹新版游戏的风采。官方团队决定在12月26日至12月28日进行一次为期三天的特邀试玩。

测试名称:《战国破坏神》特邀试玩

测试时间:12月26日16点至12月29日24点

是否删档:删档测试

本次试玩为删档测试,主要是为了让玩家能够体验新版游戏的内容。本次总共招募的玩家数量为500名。将在论坛进行招募活动,500名玩家招募满员之后便停止招募。招募的玩家将以上次极速内测的角色等级进行排序,取前500名玩家。详细招募信息请见以下活动地址:

官方在统计名单之后,将自动激活这批玩家的账号,玩家到了时间即可登录游戏。同时,我们还会邀请玩家进入试玩群,大家一起交流试玩心得。

玩家招募活动地址:http://t.cn/RznkRgm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