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国破坏神 > 游戏新闻 >

战国破坏神YY晚会 与制作人面对面

来源: 18183战国破坏神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4-12-16 12:13:00

《战国破坏神》制作人小郁将于本周五(12月19日)亲临由天命公会承办的YY频道《战国破坏神》制作人交流晚会。在内测结束之后的一个月时间里,版本开发情况如何?游戏内容是否有所增加?甚至于敏感的游戏开测时间。这些问题大家届时都可以一股脑的抛给制作人小郁。

《战国破坏神》-游戏制作人交流晚会

活动主题:玩家与制作人交流版本开发情况

活动时间:12月19日19:00-21:00

活动地点:YY频道559158

活动对象:《战国破坏神》全体玩家

活动奖品:特邀试玩资格;雷蛇键鼠套装;雷蛇耳机;雷蛇鼠标垫;奔腾电剃须刀

玩家在参与讨论中可以积极的提出对于后续测试和版本内容的畅想,制作人小郁会认真思考玩家们的建议。力争将我们的游戏做到最好。《战国破坏神》协同天命公会真诚邀请各位玩家12月19日晚19点光临YY559158,与我们畅所欲言!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