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国破坏神 > 游戏攻略 >

战国破坏神技能体系眼花缭乱 个性角色私人定制

来源: 18183战国破坏神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5-01-05 14:26:42

2D-ARPG暗黑网游《战国破坏神》为广大玩家打造了一个由兵家、阴阳、神农“三分天下”的门派格局,虽然三个门派本身的定位就已经泾渭分明,但这并没有限制玩家自由发展的空间。可以说在《战国破坏神》的暗黑世界,没有固定的职业之分,游戏中每个门派都拥有3个技能树,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心所欲选择技能发展路线,打造独一无二的个性角色。那么三大门派技能体系究竟有何不同?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战国破坏神最新图片

门派精英齐聚一堂

兵家的技能体系浓重突出了战士的热血本色,玩家既可以均衡发展,也可以追求极限。“战场之王”技能树以近战物攻技能为主,给予敌人最直接的物理打击,同时不失灵活性;“王家盾卫”这条路线以盾牌为本,盾挡、盾击乃至“飞盾”,攻防互补一应俱全;“杀戮盛宴”则更像是为战场修罗而生的狂野路线,不是变身狂暴模式就是威力强大的杀招,但缺点就是技能动作略有迟缓。

战国破坏神最新图片

兵家技能系统展示

阴阳的技能体系贴合正统五行元素,分为水、木、金三大技能树。水系技能树,顾名思义旗下的技能都与水属性关联,不乏冰冻、减速等效果的控制技能;木系技能树下多为毒系技能,能给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其他则为召唤神鬼、操控尸王等通灵阴阳之术;金戏技能树下基本都是雷系攻击技能,范围较大威力惊人,只是需要消耗较多的法力。

战国破坏神最新图片

阴阳技能系统展示

神农的技能体系涵盖输出、控制、辅助三个方面。输出技能集中在技能树“箭术大师”中,其中弓弩类武器的主动攻击技能较多,控制技能将近一半,能有效限制敌人行动力。“狩猎专家”技能树则较为特殊,可以说游戏中独一无二的狩猎玩法在此得到了完美诠释。布置多种陷阱、呼唤珍禽猛兽,多种极富技巧性和趣味性的狩猎特技使得神农的战法更为丰满;最后技能树“生存能力”是一条多元的辅助路线,除了给角色带来血量方面的提升,还能对角色的闪避、耐力、穿透能力、攻击力、反弹伤害等影响生存的重要属性进行全方位的增益加成。

战国破坏神最新图片

神农技能系统展示

玩家不仅能自由选择主力技能树,修炼中意的技能,还能随心洗点“重新做人”,理论上一天一个风格也不无可能。不过有一点要提醒大家:博学有时候不如专精,在成为《战国破坏神》的眼花缭乱的技能体系面前,有时候也要铭记“贪多嚼不烂”这条至理名言。没有最无敌的技能,只有更适合的技能,合理的搭配才能得到最理想的效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