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国破坏神 > 游戏攻略 >

《战国破坏神》阴阳师职业技能介绍

来源: 18183战国破坏神

责任编辑: 随风

发布时间: 2015-01-05 14:38:21

巨人网络旗下首款暗黑2D-ARPG网游《战国破坏神》将于2015年1月,即新年伊始开启不删档测试。此外,门派平衡性作为游戏上次删档测试中玩家最为关注的问题,也已进行了大刀阔斧式的革新,目前一套全新的门派技能系统已经基本开发测试完毕。下文就针对《战国破坏神》全新的阴阳门派技能系统做第一手的详细讲解。

阴阳——回归正统纯正法师

首测期间,虽然“亲儿子”阴阳师实力逆天,成为仅次于神勇将的实力角色。但同样师出同门、同样精通五行伤害的夜妖姬的处境就非常尴尬!女法师、女刺客、召唤师……诸如此类归纳也是不胜枚举,大部分玩家表示,从天赋上看,夜妖姬角色定显然是高伤害输出、低血量的比较极端的发展路线;但搭配上对应的技能后,夜妖姬的实际伤害输出却反而不如阴阳师,而生存能力更是不堪。成为了上次删档测试中最为悲催的角色之一。

战国破坏神最新图片

阴阳家全新的技能系统展示

即将到来的不删档测试,阴阳这一门派的定位将调整为“纯法系输出职业”。技能体系也得以推翻重制,今后阴阳的三大技能树将直接根据五行分类进行系统划分。玩转五行元素,操控神鬼尸王,这样的阴阳派弟子也显得更为正统。不仅如此所有技能都将与五行属性关联,对阴阳家的职业而言,属性攻击的意义将大幅强化。但作为偏法师系的职业,对于玩家的操作要求也将所有增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