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诛仙 > 游戏攻略 >

诛仙手游天音PK怎么样 天音PK技巧心得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5-22 13:26:58

诛仙手游中的天音门派怎么和其他门派PK呢?在和其他门派PK时有什么技巧吗?下面18183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诛仙手游天音PK心得,希望大家喜欢。

诛仙手游天音PK怎么样 天音PK技巧心得

天音职业PK技巧心得:

头号对手鬼王:抽蓝宝宝带上,倒数三秒就上破魔和因果,一定要拉开距离,不要跑到鬼王跟前去。看对手起手动作,不过一般鬼王上来都会先晕你的,所以接大梵啊,免疫控制。如果被,那就只能等了;如果没有,接天琊,雷音,然后诵经,拉开距离。等大梵和雷音冷却时间。破魔只要好了立马上,40%的全抗总会发挥作用的。中间没有技能,如果在跟前,可以上天舞,但是记得,只要打到,立刻手动停下,诵经,拉开距离。但是过程中很不幸你又被晕了,那就等大梵的免疫来救你了。如果不是,只能等死了。不过也说不一定,说不定你的宝宝把他的蓝抽完了呢,一个木有蓝的鬼王,你还怕他么。

二号对手合欢:不要带抽蓝宝宝啊,要战斗宝宝。这是一个和鬼王一样能秒人的对手。起手破魔因果大梵,合欢可以随机清楚一个状态。如果你比较倒霉,因果没了,那么很忧伤,战斗要结束了。如果你很幸运,因果和大梵还在,赶紧揍啊。天琊,雷音不要停啊。木有技能就上天舞,打到就跑,打到就跑,打到就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天音是小短腿不错,但是你是远程啊,合欢的近战。你只要跑跑跑,跑过他的第一轮攻击,那么你就赢了。毕竟他不能加血,你可以。

三号对手天音:抽蓝宝宝飞起来。天音打天音很郁闷。你打我一下,我睡你一下。你给我一个天琊,我给你一个雷音,然后一起站着加加血......通常结束了都是满血的。所以抽对方的蓝,让对方木有技能啊!他没蓝,留着天琊,等快结束的时候放。他掉血了,虽然都没死,但是系统会判你赢的。

四号对手青云:天音确实有点克制青云的,跨道法打也是可以的。但前提是别让他跑出你的技能范围啊!逍遥游之前睡他睡他睡他!一套打完,如果不能秒,那么你的因果时间也快到了。这个时候该你跑了,别傻傻的等了。不过最好是睡他,哈哈。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攻略,欢迎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