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舰荣耀 > 游戏攻略 >

大量资源获取方法 战舰荣耀日常军演系统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互联网

发布时间: 2017-09-07 17:49:54

战舰荣耀的日常副本全面开启,现在可以获得大量的稀有经验核心、美元、改造模组、钛钢、特训计划和战机等资源道具!等级达到26级的时候,就可以进入最低难度的挑战了,随着等级的提升,能挑战的难度也越高,获得的物品更丰富也更棒~

每周一、三、五开启改造模组、经验核心和美元副本,二、四、六开启高级预备役、钛钢和特训计划副本;周日6种全开。

其中难度1开启等级为26级,难度2开启等级为50级,难度3开启等级为75级,指挥官们可以根据成长中所稀缺的资源来安排攻打。

小提示:由于每天的每个副本只能攻打一次,建议大家从可挑战的最高难度打,因为失败了是不消耗次数的,多尝试几次,难度越高获得的资源也越多,实在打不过再重新选择低一些的难度打。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