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战舰荣耀 > 游戏攻略 >

战力飙升秘诀 战舰荣耀战舰加固系统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互联网

发布时间: 2017-09-07 17:49:56

战舰加固是《大战舰》中提升战舰实力的一个重要途径,主要是针对攻击、生命、火炮防御和导弹防御的加成,玩了这几天颇有心得,过来跟新手玩家分享一下经验,顺便告诉大家怎么正确加固的方法。

战舰加固在战舰等级达到10级时开放的,通过加固战舰可以提升战舰生命、攻击、火炮防御和导弹防御,但是加固所增加的属性是有上限的,上限值的大小受战舰本身属性和等级的影响。

《大战舰》中加固战舰有三种途径,特种钢加固、美元加固、元宝加固,通过对比可以发现,通过美元和黄金加固所需消耗的特种钢比特种钢加固的少一些,无论在前期还是中后期,特种钢资源都是很紧缺的,因此,我建议大家使用美元加固,既可节约特种钢,又不浪费黄金。

不过在此要提醒大家的是,每次加固都会影响四个属性的变化,你可以根据加固结果选择是否替换原来属性,或者放弃此次加固结果,继续加固,一般只要有1个“-”其他都是“+”的话我就替换掉,这样比较划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