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成都寒假放假开学时间出炉[多图]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01-15

0

0

各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要严格落实岗位职责,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熟练掌握应急处置流程,坚决杜绝擅离职守、顶岗脱岗、联络不畅等情况。在放假期间做好积极防控措施,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在这个平台上一起来看看详细的放假时间。

义务教育阶段寒假时间安排

成都市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安排,基本上可以分为两段。

第一段,当然是义务教育阶段,寒假的放假时间安排。

根据成都市教育局的安排,成都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自1月28日放寒假,下一学期,于2月28日办理入学手续,3月1日正式行课。

1月28日,也就是农历的腊月十六,而下学期开学时间,安排在3月1日,也就是正月十八,已经过了正月十五元宵节。

只是有部分家长认为,在今年特殊的情况下,1月28号才放假,确实有一点迟了。

因为义务教育阶段,尤其是小学,大部分孩子都是走读的,寄宿制的还是比较少。

成都市境内幼儿园,今年寒假的放假安排,参照成都市义务教育阶段寒假放假时间安排,以及开学时间安排。

按照成都市最新的规定,成都市境内,普通高中学校,1月30日开始放寒假,调研考试在1月25日至1月27日。

而新学期,与义务教育阶段,基本一致,于2月28日办理入学手续,3月1日正式行课。

唯一不同的是,高中阶段的放假时间,可能要稍微晚那么一两天,其实,这也可以理解。

毕竟高中阶段的学业任务重,时间比较紧张,迟一点放假,也合情合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