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摩尔庄园手游烧烤拉姆和毛毛菇炒蛋哪个更赚钱 菜品做法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06-11

0

0

在摩尔庄园手游中,玩家可以钓鱼,种植,烹饪,做出的菜品还可以进行售卖,下面就讲一讲摩尔庄园手游烧烤拉姆和毛毛菇炒蛋哪个更赚钱以及菜品做法。

一、烧烤拉姆菜品简析

烧烤拉姆需要玩家准备3个毛毛菇,在菜品的背景介绍中,对该菜品的评价是果木的香味和拉姆菇相互糅合在一起,满载着鲜嫩可口的汁水,听着就让人感觉胃口大开。

玩家可以通过SMC任务获取,这道菜品的稀有度为2星,解锁SMC等级需要玩家达到13级,这道菜品在餐厅售价为129摩尔币。烹饪时间大概需要2分钟左右,保温时间为10分钟。

二、毛毛菇炒蛋菜品简析

毛毛菇炒蛋是一个4星级料理,需要准备3个毛毛菇,3个鸡蛋和两个鸭蛋。这些都可以通过农场和牧场获取。在背景介绍中,这道菜的评价是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食材也是相对较好获得,属于家常菜级别。玩家通过研究菜谱获取这道菜品的制作方法。解锁SMC需要玩家达到15级及以上才可以。在餐厅的售价为208枚摩尔币,这道菜的烹饪时间为30秒。而保温的时间只有2分钟30秒。

以上便是关于摩尔庄园手游烧烤拉姆和毛毛菇炒蛋哪个更赚钱以及菜品做法的大致内容,更多关于摩尔庄园手游的玩法信息尽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