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皇仕众推/官方强势推出【同城爆店码系统】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06-17

0

0

官方热线:400-9090-888 官方QQ/微信4080798 维权投诉:183-8888-8888

首先介绍一下皇仕众推是什么?

皇仕众推:是一款帮助商家将自己的店铺发展得更加迅速的推广系统,在这里轻松得到很棒的店铺引流服务,皇仕众推系统帮助商户快速推广曝光产品和管理自己的店铺,用户到店消费扫码就能帮助商家推广抖音视频,通过抖音皇仕众推系统轻松快捷获得流量,实现粉丝变现。

皇仕众推/官方强势推出【同城爆店码系统】

皇仕众推系统优势:

客户转发过后的视频,全部都会以客户为中心3-5公里范围内辐射在抖音里。完完全全的本地化曝光宣传,不用担心曝光的 视频在其他地域产生浪费客户的扫码转发商家可设置延迟发布,防止客户立即删除视频。(时间可以任意延迟)

扫码后自动转发商户已经准备好的优质视频。符合抖音流量规则,并且带有话题、地址定位、抽奖转盘等。

我们可以假设下,一个实体店一天 500 个人扫码,每个视频的平均曝光量在500 左右,也就是一天的曝光量是在 250000以上。这个曝光效果和公交站牌广告, 影视大屏幕等广告形式比起来成本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皇仕众推/官方强势推出【同城爆店码系统】

皇仕众推系统特色:

用户扫描店铺中的海报二维码,自动跳转到抖音,并转发您的视频,转发后还可以领取礼券、还可以幸运转盘抽奖。

体积小功能强大,各种实用的工具提供给大家使用,让您更轻松为店铺营销来吸引客户流量。

轻松上抖音视频热门,每个用户扫描转发视频后,让视频的转发量上升,提升视频转发热度。

随时选择使用的营销手段,根据选择的需求使用,为门店导流,不同的技巧可收货到不同效果。

皇仕众推系统功能介绍

1.用户通过抖音扫描二维码,可自动分享视频到扫码人抖音,用户不用拍视频,自动分享之前在软件上传的视频,视频可带商家地址。

2.用户可直接领取一张优惠券,优惠券可以直接设置实物礼品、折扣以及满减,非常适合实体店的宣传与推广。

3.视频可多段自动合成,多种方法提交视频,修改视频数据,修改视频MD5值,软件自动合成。保证视频质量。+

4.线下商家刚需,每个店铺都希望自己的作品得到更多的用户看到,这个软件刚好满足商家需求。

皇仕众推系统亮点:

支持上传多个商家宣传视频,随机一键发布

拥有商家后台及代理商管理后台,完全自主开户,灵活可控

视频支持添加商家抖音主页链接及定位地址,精准传播,一键导航轻松到店。

支持设置折扣券、代金券、礼品券,大转盘抽奖,一键核销。

皇仕众推/官方强势推出【同城爆店码系统】

湖南皇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企业品牌形象设计、营销资源整合、营销软件系统开发与方案实施于一体的专业品牌传播服务,我们面向全国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企业信息化与广告营销解决方案,整合了扫码获客系统、分享获客、从形象打造、流量获取、询盘转化、数据营销四个环节形成生态闭环,全力支持企业实体商家营销服务!

官方热线:400-9090-888 官方QQ/微信4080798 维权投诉:183-8888-8888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