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原神荒海五个机关解密攻略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07-23

0

0

原神荒海有五个机关任务,这个任务流程是非常复杂的,因此很多人都不能顺利去完成,那么原神荒海五个机关怎么开呢?如果不清楚的话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原神荒海五个机关解密攻略

1、首先,找到荒海中间大树旁边的雷柱,把所有的图标都指向一边,就能解开。

2、可以跳到中间圆柱体下面去可以到达地底。

3、进门后可以看到神樱大祓(fu)的任务。顺序是前1,左3,左上2,右3,右上2。

4、右边是一个大门,要解锁两个仙灵,一个在柱子上,另一个在大祓树的左边。

5、过了左边的机关就能得到宝箱。旁边有水潭,下去继续游,来到里面,发现五个机关,可以解锁水位。

之后就是打怪,不做说明。结束后,有了新的任务,要复命于花散里,再回到钿田村的井下,和花散里谈话后,让你去鸣神大社和她谈话,完成终章任务。

以上就是关于原神荒海五个机关解密攻略的详细介绍了,这个任务流程是比较长的,大家按照上面的流程慢慢去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