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星际战甲钢刃步枪配卡攻略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08-04

0

0

《星际战甲》是Digital Extremes研发的一款科幻题材的第三人称射击网游,于2015年9月25日在中国公测发行。游戏采用以战甲代替职业的设定,玩家选择不同的战甲,每个战甲的攻击方式和技能都不同。那么星际战甲钢刃步枪怎么配卡呢?接下来给大家带来星际战甲钢刃步枪配卡攻略。

星际战甲钢刃步枪配卡攻略

配卡思路,这么好看的双暴我上来就猎人切,结果效果不理想,愿意是1.6秒的蓄力间隔和2枪一个单匣使得钢刃的持续输出能力很差,输出间隔很长,我又没有卡位上射速,导致手感差,效率也差,猎人切的伤害虽高,但是两秒一发我也顶不住,冰毒猎人切,腐蚀猎人切我都试了,不尽人意,最后我幡然醒悟,既然射速慢,那还搞什么猎人切,堆面板和双暴啊,这时候重锤射鸡之张卡就有用武之地了,80的触发代替一张金元素,双银元素即可(没紫卡把紫卡换成银元素,图里的紫卡爆率电。)60的爆伤把面板提到了8.4爆伤,一举两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