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原神反雷电将军特训简单通关教程 反雷电将军怎么打无伤攻略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09-11

0

0

原神反雷电将军特训挑战大家有没有参加呢?如果你有挑战的话是不是被难倒过很多次呢?今天小游就来跟大家分享下反雷电将军的打法和一些无伤攻略心得,完成这个任务后我们要注意不要被敌人的必杀技命中,话不多说,详细图文及视频教程这就开始吧!

原神反雷电将军特训简单通关教程:

攻略建议一:

带重云砂糖(很多都可以,楼主用的这俩)。绕大圈跑,一直盯着机关,看到机关刚打开时闪避就行了。

注意是“机关刚打开”时闪避!

这时候闪避就行了,一次不过多练两三次就行,躲几次就会躲了。

然后雷神大招直接重云开e,砂糖2段e接普攻,站着不动就行了。

攻略建议二:

有两种办法,最简单的就是角色死了,然后等一分多钟,难道是躲最后然后把那个大招东西打掉,不过还是推荐前者。

好了,关于原神反雷电将军的无伤玩法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如果你有更好的成绩,欢迎在下方的评论区留言讨论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