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原神清籁旧宝解密攻略:清籁旧宝启动机关教程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09-11

0

0

原神清籁旧宝解密攻略任务中玩家需要先到越石村也就是图中所在位置领取到任务,下面我们将详细解说下清籁旧宝启动机关教程帮助你更快的领到奖励!这个任务的奖励可以说是非常丰厚的,值得大家花点时间一试哦!

世界任务 - 原神清籁旧宝

任务奖励:

冒险阅历×400、原石×50、大英雄的经验×3、摩拉×30000

流程攻略:

1、解救被魔物围困的人

在清籁岛的越石村,解救被丘丘人包围的人。

2、与藤原俊子对话

救的是海盗后裔——藤原俊子。她已经找到了清籁岛寻宝图的宝藏位置,希望我们能护送她一段时间,并帮助她破解被机关保护的宝藏。

3、启动开关

开关就位于越石村最南边,在藤原俊子身后的屋子墙壁上,直接从当前位置出发跑过去就可以。

4、查看并启动机关

启动开关后四下查看,除了机关之外,屋子周围还有三个印着特殊字符的地板,和藏宝图右下角印的似乎是同一种文字。

破解机关只需要在启动机关后,按照藏宝图上所示的循环踩地板机关即可,这里举一种顺序为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