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八强云集,决战西安!全民全运王者荣耀系列赛事决赛火热开启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09-11

0

0

今天(9月11日),“全民全运”王者荣耀“广电网络秦岭云”杯决赛在千年古都西安正式打响。本次赛事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以下简称“第十四届全运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腾讯互娱天美L1工作室和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联合举办,共计8支战队成功进军决赛,齐聚十三朝古都,为荣誉和个人梦想而战!

(本次比赛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无观众入场)

小组赛战场上火花四溅,八支强队决赛一较高低

在之前的小组赛中,从王者荣耀全国大赛选拔出来的全国各地29支赛区队伍受邀参赛,所有参赛选手都为年满18岁的成年选手,他们分为了A、B、C、D、E、F、G 共7个小组,展开了一场为期13天的精彩角逐。

小组赛采取队伍轮战、胜场得分的赛制,积分第一名将成功晋级决赛。最终,A组的安徽赛区JXG战队、B组的广东赛区BM战队、C组的辽宁赛区DTS战队、D组的湖北赛区HHL战队、E组的上海赛区TTC战队、G组的山东赛区TG战队均以小组三战全胜的战绩出线,与F组直接晋级的云南赛区XN战队、陕西赛区线下选拔出来的O2G战队共同组成八支顶尖队伍,成功闯入西安决赛。

最终决赛在9月11日-12日展开,采取双败淘汰机制,冠军战的两支队伍将会在第三轮胜者组和第三轮败者组中产生,也就是说每支队伍都将会有一次复活的机会,但只有实力真正强大的队伍才有可能剑指桂冠。而这些强队在小组赛中均未曾尝过败绩,在强强对决中又将会摩擦出怎样的精彩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民全运,新兴电竞与传统体育的碰撞

2021年9月15日至9月27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陕西举办。为了积极响应“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口号,腾讯互娱天美L1工作室与第十四届全运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和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达成合作,“全民全运”王者荣耀“广电网络秦岭云”杯系列推广活动应运而生,旨在探寻新兴电竞项目与传统体育的全新融合方式,让不同身份的体育爱好者能够以不同的方式实现体育梦想。本次推广活动旨在全国范围内积极的宣传推广十四届全运会,为在陕西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力量。

“全民全运”王者荣耀“广电网络秦岭云”杯系列活动的开展,是王者荣耀在推动电竞体育发展过程中的又一次大胆尝试,它不仅充分体现了王者荣耀作为国民游戏,和篮球、足球等传统体育一样拥有广泛的影响范围,同时也说明了这款电竞项目本身的体育属性和文化精神都得到了大众的认可和支持。本次活动将会成为电竞运动发展新阶段的开端,使得王者荣耀得以与传统体育携手,拓宽电竞运动发展边际,传递体育正能量、弘扬竞技精神,打造中国的电竞运动名片。

热血拼搏,王者荣耀电竞传播正向价值

近些年,王者荣耀始终在致力于为公众们展现电竞文化的魅力,通过产品内容的推陈出新和赛事活动的文化延伸,让更多人体会电竞体育的拼搏精神,传播积极进取的正向价值。此次“全民全运”王者荣耀“广电网络秦岭云”杯的开展,正是一次电竞体育赛事的文化延展,为王者荣耀电竞产业带来全新的发展通道,让更多人能够体验竞技的乐趣,发扬拼搏向上的热血精神。

在正向价值传播的影响下,王者荣耀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热衷追捧。而本次活动赛事落地西安,体现了这座城市对电竞新兴行业的包容与认可,同时也让这座千年古都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国的电竞爱好者和电竞粉丝,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和当地电竞产业的发展输送了源源不断的力量,同时也得以将陕西关中的独特地域魅力充分展现给全国观众,扩大这座城市的影响力,从而更进一步打造附加电竞属性的“西安文化名片”。

今天,全民全运”王者荣耀“广电网络 秦岭云”杯系列赛事的决赛拉开序幕,八强正在集结,战火一触即发。让我们相聚西安,不见不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