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金铲铲之战飓风卡萨丁阵容装备搭配详解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09-13

0

0

金铲铲之战飓风卡萨丁阵容要怎么搭配?金铲铲之战飓风卡萨丁装备选择什么好?金铲铲之战飓风卡萨丁用什么羁绊?游戏中一些玩家呢都想玩一些省时省力的阵容了呢,那么就给大家推荐一下这个飓风卡萨丁的玩法了呢,就算上班族也是可以玩的很容易的,下面来看看吧!

阵容搭配

卡萨丁,狐狸,卡牌,狼人,机器人,大虫子,蔚,猴子,纳尔,冰鸟;

阵容搭配

卡萨丁:

飓风,羊刀,水银(水银要是我们在无北地18183时是可以用降星刀,飓风代替的);

狐狸:伏击,基克;

狼人:冰心(必备);

蔚:大天使(越多越好);

卡牌:捡垃圾(攻速,水滴类);

6-1升8:

8人口阵容:狼人,卡牌,狐狸,卡萨丁,双机器人,大虫子,蔚,(有冰鸟就不要机器人)决赛圈:

打神将和狂野龙:

狼人,卡牌,狐狸,卡萨丁,大虫子,蔚,纳尔,猴子(打神将升9补冰鸟);

打卡特和元素忍:

狼人,狐狸,卡牌,卡萨丁,纳尔,猴子,大虫子,蔚;打北地18183和仙灵,斗枪:

狼人,狐狸,卡牌,卡萨丁,双机器人,蔚,大虫子,(尽量升9补个冰鸟)。

总结

里面卡牌和狐狸才是核心双C,一般狐狸能养到3星,狂野龙需要蔚,狂野龙不走,蔚很难3,另外,狐狸不需要法装,他的二段Q是真实伤害,多一个伏击这个阵容就多一点容错,卡牌捡垃圾,有多的攻速或者蓝量装就给他,先给蔚大天使,卡牌这英雄不吃装备,你可以看看3 4阶段的伤害统计,基本是卡牌和狐狸打的伤害。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