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回响怎么升级?回响升级技巧攻略[多图]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09-13

0

0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回响升级的方法是什么?在升级回响的时候,大家也能了解一下这个回响系统,18183小编代会将会在下面分享升级回响的技巧,回响的等级高了之后还能有加成属性,具体升级回响的方法下面会仔细介绍。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回响升级技巧攻略

回响的等级高低能决定给卡组加成属性的数值高低,升级是非常重要的。

【回响升级方法】

1、打开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在首页底部点击魔咒。

2、进入后选择回响,点击打开。

3、点击右下角的升级即可,升级回响可以提高攻击力。

4、回响卡升级需要回响晶石。

回响系统介绍:

装备回响就如同装备了一个常驻的特性被动技能,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卡组和战斗风格,去选择一个合适的回响。

打个比方,就比如你是一名刺客,那么你既可以选择放大自己在攻击和速度上的优势,也可以选择弥补一下自己的法术输出手段,甚至可以把自己复制好几个,以多打少。而“刺客”这个职业,就与“回响”是同理的。

回响的基础养成

回响的获取方式很简单,正常推主线、日常刷禁林或购买一些礼包都能获得不同颜色的记忆瓶,用于抽取对应品质的回响,品质一共有白、蓝、紫、金四种。只是大家要注意,越高品质的回响,其等级上限就越高,可解锁的卡牌槽(提升对应卡牌1级)也越多,品质也越好,所以有一个高品质的回响是相当重要的。

因此在养成方面,对自己有用的回响哪怕重复了也要留着,因为升级解锁的卡牌槽是随机的,所以在前期资源不足时,最好的方法是将一个回响升满后再当成“狗粮”喂下一个回响,直到解锁出适用于自己卡组的卡牌槽为止,就算是单回响毕业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