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开拓者:正义之怒》雯朵格玩法攻略分享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09-13

0

0

《开拓者:正义之怒》中的雯朵格是游戏里很不错的近战射手,能打出很高的爆发伤害,但是很多玩家都不太清楚雯朵格到底应该怎么玩,其实雯朵格想要玩好需要先选好职业,好的职业加点就是19点游牧民和1点战士,更多如下。

雯朵格玩法攻略分享

职业:1战士19游牧民

升级顺序:1战士19游牧民

属性加点:4敏,最后一点任意,也可以加敏捷。

技能加点:隐匿和察觉。剩下一个技能点自由选择

思路:正义之怒特有骑射手玩法,远程借机流正统。

定位:高伤害的近战射手(5级以后乘骑射击不会被借机攻击了),能打、能抗(乘骑以后敌人攻击只打马)且能借机(乘骑以后有18尺威胁范围)。任何难度都属于超级大腿、平时记得把近程射击专长点上,会自动限制射程到30尺,多1ab和1伤害。

专长选择:【注:目前游牧民的动物伙伴等级很奇怪,跟人物等级一致,暂时不用好伙伴】

通用加点(天使道途就是此基础上先在13级前点出武器专攻、炫目武技和粉碎防御)

1精准射击、近程射击(自带)

3致命瞄准、【流派专长】:快速射击

5战斗反射、【游牧民专长】:贴身射击

7抓准时机、【流派专长】:多重射击

9趁隙射击

11精通趁隙射击、【流派专长】:精通重击

13高等趁隙射击

15自由专长、【流派专长】:精通精准射击

17自由专长

19自由专长

诡计大师道途加点

1精准射击、近程射击(自带)

3致命瞄准、【流派专长】:快速射击

5战斗反射、【游牧民专长】:贴身射击

7抓准时机、【流派专长】:多重射击

9趁隙射击

11精通趁隙射击、【流派专长】:精通重击

13精通精通重击

15精通精通精通重击、【流派专长】:精通精准射击

17精通精通精通重击精通

19高等趁隙射击

流派专长:3快速射击、7多重射击、11精通重击、15精通精准射击、19任意

宿敌选择:2级选人类,6级选蛮力恶魔、加强宿敌也是蛮力恶魔,之后加强宿敌都选蛮力恶魔,普通宿敌随意(可以在魔法恶魔、杀戮恶魔、亡灵里面选)。

神话专长和能力:【注:不考虑神话专长无限换神话能力的bug】

神话能力备选:常备不怠=分裂射击>扰乱射击=擅射巨物=试射瞄准,充裕施法(必须的,多一些视如仇寇),持久法术(非必要),精通持久法术(非必要)、扰乱射击

神话专长:致命瞄准(神话)、精通重击(神话)、快速射击(神话)、武器娴熟(神话)

【注:武器娴熟目前有bug,凡是可以敏上AB的武器,都可以敏上伤。而且远程双手武器是15倍敏上伤,但是复合弓不能敏上伤,后期如果有强力的(非复合)弓,可以考虑点出来】

神话专长和能力的点法很多,我这里只提供一种点法:1分裂射击、2快速射击(神话)、3常备不怠、4充裕施法)、5扰乱射击/试射瞄准、6致命瞄准(神话)、7试射瞄准/扰乱射击

关键装备(暂定):射杀(第三章剧情任务送的戒指:近程射击额外再加1AB和1伤害)、底线支援(冬阳村石之心解谜奖励的项链:使用远程武器时,队友对敌人发动借机攻击以后,自己可以对其发动一次攻击,每个敌人只能触发一次)、次级神射手护腕。

注:即时制乘骑移动的时候,骑者好像不会消耗移动动作,所以可以一直打整轮攻击,非常暴力

相关攻略:兰恩完全攻略分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