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七怪话斗罗:《新斗罗大陆》武魂真身谁最强?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09-13

0

0

斗罗粉们一定都知道武魂对于魂师意味着什么,但魂师的武魂都各不相同,拥有不同的形态、属性和能力。不过大致来说,一般分为器武魂和兽武魂两种,像唐三的昊天锤、尘心的七杀剑就属于器武魂,而戴沐白的邪眸白虎就属于兽武魂。

看到这里很多粉丝可能要问,这些魂师武魂的真身中到底谁强大呢?这个问题也可在动画正版授权手游《新斗罗大陆》中能够找到些许答案,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游戏中有哪些强大的武魂真身。

柔骨小舞,虚无魅影柔骨兔

说起武魂真身,大家一定不会忘记可爱的“柔骨兔”小舞,这应该是原作中最萌的武魂真身了。在《新斗罗大陆》手游中,柔骨小舞的武魂真身不仅可爱而且非常暴力。

柔骨小舞的武魂真身技能“虚无魅影”可以永久提升100%的移动速度,攻击时还以概率触发虚无魅影,对目标造成高额物理伤害,并且概率眩晕1秒。另外武魂真身还可以给敌方施加“金丝缠绕”效果,让敌人受到的伤害大量提升。

柔骨小舞的武魂真身具备暴力输出能力,可以短时间打出高额的伤害,还可以眩晕对方,就像一只神出鬼没的魅影,很难被对方抓到。这样一只强力输出的柔骨兔武魂真的是爱了爱了,不过记得千万要小心别惹她发火哦~

1.jpg

海神唐三,蓝银血脉领域强

蓝银草一度被斗罗大陆上的魂师认为是废武魂,但唐三的蓝银草武魂却改变了大家对这一武魂的看法,唐三将蓝银草的威力发挥到了极致。

《新斗罗大陆》手游中,海神唐三的武魂真身技能“蓝银领域”效果非常强大,由于蓝银皇血脉激活后,可以大幅提升自身血量,还能以自己的攻击为基础数值减少伤害,最多可触发6次,很好的提高了自身的生存能力。另外“蓝银领域”还附带一个蓝银缠绕技能,可以减少敌方能量,大量降低敌方伤害。

唐三的武魂真身技能和柔骨小舞的输出型不同,属于生存防御类型。通过大量减少伤害和增加血量,海神唐三的生存能力大幅提高,避免了因为自身脆弱而导致的血线压力,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放AOE技能时被对方输出干掉啦!

2.jpg

邪眸战神,元素强化神之力

最后就要来说SSS魂师邪眸戴沐白的武魂真身。作为《新斗罗大陆》手游目前版本中唯一的SSS魂师,邪眸戴沐白获得不同以往的神之力,在武魂真身技能中体现的则是元素强化。

这两种元素强化其中之一是元素之力,可以提升元素伤害的百分比,战斗时借助元素之力可以对SSS以下魂师造成惊人的输出。第二种则是元素抵抗,可以增幅对元素伤害的抵抗效果,更好应对敌方队伍中同样SSS魂师。而这也是SSS神级魂师武魂最与众不同的敌方,戴沐白本身的能力加上元素之力,足以对其他魂师造成碾压效果。

3.jpg

总体来说,《新斗罗大陆》魂师的武魂真身作用各异,对策略战斗的影响也各有不同。谁是最强武魂真身已经不在重要,如何发挥每个魂师武魂真身的特点,才是《新斗罗大陆》手游策略玩法的核心所在。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