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专区新闻资讯 >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学院宝箱刷新有什么规律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网络

发布时间:2021-09-13

0

0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学院宝箱刷新有什么规律?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游戏中学院宝箱是获得金卡的重要途径之一,那么我们学院宝箱刷新都有哪些规律呢?我们最多可以储存多少宝箱呢?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学院宝箱储存和刷新规则,有需要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学院宝箱储存和刷新规则介绍

学院宝箱的储存规则:

首先我们要知道,宝箱最多可以储存四个,我们就算不开,最多也只能储存四个;

学院宝箱的刷新规则:

学院宝箱有两个地方要注意一下:

1.我们每次打开学院宝箱的时候,都会随机出现一个学院宝箱,品质随机,而且这个新宝箱需要我们等三个小时才能打开;

2.如果我们有很多的学院宝箱都没有开启,你们依次按照顺序就那些冷却,其余的宝箱是在等待时间,也就是说,如果我们刷新出四个宝箱,你们四个宝箱需要开启我们要等十二个小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